圈地自萌,作品只发在lof,微博同名

【戒指】 短篇

最近想写一些甜甜的短篇小日常,于是就有了这篇的灵感。

轻微OOC  小两口不要闹别扭啦

要说戒指象征着什么,我想应该就是承诺吧。我已经圈住你了,再也不要松开哦。

——————————————————————


新希在家中特别热衷跟我爱罗玩 “情侣游戏”


只要我爱罗得空待在家里,必定要被新希占些便宜。


 

比如周末没事就跑到倚在沙发上正在专心看报的我爱罗身边,趁还没注意快速往我爱罗嘴里塞一根巧克力味的pokey,然后自己吧唧几口吃掉,最后一口时一定会在我爱罗的唇上重重的亲一下。

我爱罗往往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已经被新希强吻了一遍。

作案成功后的新希每次看到我爱罗用错愕的表情看向自己都会露出一脸得逞的坏笑,还调皮地说自己知道父亲不爱吃甜食才自愿把饼干吃掉。

我爱罗倒也不恼,只是伸手轻轻刮一下新希的鼻子后把身子转向另一边继续看报,新希每每走前还不忘俯下身在我爱罗额头上留下一个浅吻。


要不就是有时不愿自己在脸上画油彩,非要缠着我爱罗帮他画,我爱罗的画功倒也不错,可每次画好后新希非要也给我爱罗在脸上画一个一模一样的图案。

“快过来嘛,父亲”

我爱罗心里一万个拒绝,深知新希吃软不吃硬的他突然握住新希拿着画笔的手腕,另一只手搂住新希的腰间,用淡湖色的眼睛迷离的看着新希,身体慢慢前倾。刚刚还在嬉闹的新希瞬间安静下来,看着缓缓朝自己靠近的我爱罗以为要过来接吻,咽了咽口水闭上了眼睛,却忽然感到手上一松,沾着颜料的画笔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转到了我爱罗的手上。

“下次不会再上你的当了!”受骗的新希坐在地上气鼓鼓的看着我爱罗。

我爱罗一声轻笑,明明上次的你也说过同样的话的。


在家中一定要穿情侣拖鞋,情侣睡衣,用情侣杯子,床品就不用情侣的了,新希思忖着,反正两人也是睡在同一张床上。


直到…

 

直到那一天,新希买回来一对情侣戒指。

 

“好看吗?” 新希把戒指放在办公桌上,看着我爱罗用手指拿起盒子中属于他的那枚放在眼前端视。

 

“好看” 我爱罗面无表情地回答

确实是一对好看的对戒,两枚戒指一大一小,戒身是纯度极高的铂金,不需过多的装饰就已经十分精致,内圈篆刻着我爱罗和新希的名字。


我爱罗挑起桌上放着戒圈稍窄的那枚的盒子放进桌内的抽屉中,抬头看着新希。

“谢谢你。”


“你不戴上吗?”新希感到喉咙有些干涩,用点力气才能发出声音。


“这东西你让我如何戴?” 我爱罗脱口而出。


新希听完没再说话,冷着脸转身走出了办公室,离开时轻轻带上了门。

我爱罗看着躺在抽屉里的戒指长叹了一口气,用手扶住了自己的眉骨。

回家一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傍晚我爱罗惦念下午在办公室发生的不快,刻意提早回了家。空无一人的客厅没有开灯,我爱罗轻声走进两人的屋内,打开灯发现新希整个人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床下散落的是数张沾湿的纸巾,还带着新希脸上的油彩。


“不要过来!”身体依旧躲在被子里的新希听到我爱罗开门的声音,隔着被子表达出抗议。


我爱罗叹了口气,弯下身来收起散落一地的纸巾,然后上床在新希身边慢慢躺下来。


“我说了别过来!” 新希又将声音提高了几分。

 

我爱罗从身后环住新希的腰,被抱住的新希在我爱罗怀里挣扎了几下,最后平静下来。


“我说了让你走开…” 新希还在被子里小声地拒绝,我爱罗甚至能听出声音里哭腔。


我爱罗就这样安静的搂着,用手慢慢拍打着新希的背,直到怀里的小兽终于不再抗拒自己,才贴在他耳边轻声说,

 

“你若脸上都是眼泪,弄脏了被子怎么办?”


谁知道我爱罗说完后,怀里的新希哭腔更凶了。

原本过了一下午,情绪已经发泄的所剩无几,被我爱罗这样一点破,新希只觉得满腹的委屈又全部回到了身上,想忍都忍不住。更何况,感情你担心的不是我而是被子?


“戒指,我会戴的。”

我爱罗看着刚刚哄好一些的新希又要情绪失控,连忙补充道。


“是被我逼的吗?” 新希掀开了被子双眼通红的看着我爱罗沙哑的说。


“当然不是,今天发生的太突然,是我没有思虑完全,才说出那样的话。” 

 

我爱罗伸手拭去了新希脸上的泪痕,顿了顿,看着新希的眼睛,

“如果日后不想被生事的人看到,我把手放进兜里就是了。”


新希停止了抽泣,其实自知理亏,明明是自己想用这样的东西宣誓主权,只能用微微嗔怒的眼神瞪着我爱罗。


“看样子还没消气?”


我爱罗缓缓把被新希压在腰下的左手抽出来举到新希面前,展示着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


“好看吗?” 我爱罗也学着平日的新希俏皮的样子问他。


新希抬眼看到满眼真挚看向自己的我爱罗,不知是因为感动还是又想到了今日自己离开办公室时的心情,嘴角微微抽动。我爱罗见状赶紧捧过新希的脸用嘴紧紧堵住新希的唇,长达一分钟的吻,新希几乎被亲的喘不过气。


“呜…”


我爱罗慢慢松开,在新希嘴边轻声呢喃道:“你以为我在乎吗?若不是怕外面的流言蜚语伤了你。”


新希腾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来,看着我爱罗的眼神里满是委屈 “若我会在意那些,又何需花费这般心思,你知不知道我为了做好这两枚戒指准备了多长时间?


“好了好了” 我爱罗一把把坐在床上的新希拉下来,手贴放在新希的心口,“我这不是戴着呢吗。”


新希抓住胸前我爱罗的手,低头轻啄了一下手上的戒指。

“那,保证永远不许摘哦。”


“拉勾。”


END.


还更新了一个我爱罗是攻的小短篇,tag是爱新⁄(⁄ ⁄ ⁄ω⁄ ⁄ ⁄)⁄想上车的小伙伴可以去点链接

评论(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RNIEZ | Powered by LOFTER